close

 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就要開始了,這件事情讓我們全班非常高興,但是我們班還是有些人不想參加這次的競賽,讓老師有一點點發火,但是我認為她們應該是不好意思怕會出糗才說不要的吧!!ㄎㄎㄎㄎㄎ>_<


  這一次我們班至少也要得到4個名次才可以,要不然我們班就會被別班笑死,正因為想要得到好的名次,我們必須從頭開始做起,因為大家都說: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,所以我們也要好好的練習,這次我這個體育股長要先訓練丟壘球的人,因為那些丟壘球的人一直煩我,所以我只好答應陪他們一起練習壘球,當時我以為他們丟的球應該不會很遠,結果真的讓我跌破眼鏡,他們兩個丟的球竟然在我的意料之外,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遠好幾倍,所以我想他們兩個丟的壘球一定可以讓他們過關斬將,丟到前五名的啦!!耶~~大家一起加油吧!!一起為六年信班爭光吧!! ^o^

478811857_32dc94cf24.jpg 

圖左;壘球 圖右:棒球

 壘球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shu8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