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中午我跟平常一樣,帶著那些準備參加壘球賽的人去練習丟球,正當我們要去的時候,我們班參加400公尺接力賽的人說他們也要去練習跑步,雖然我不太同意,不過他們也問過老師,兒而老師也同意的話,我也不想和他們起爭執,到了操場後,我就叫他們跑步的跑內側跑道,以免被球打到,而且被打到是很痛的,可是不管我再怎麼小心注意,還是會有人被打到,就是有一個跑步的人,因為他太太太太不小心了,就被一顆又快又很又準的壘球重重的打到鼻子而流血,看起來好像很痛,我們立刻跑到他身邊,把他抬起來,就趕快把他送到保健室裡去看看,好險傷的不是很嚴重,但是如果今天是被鉛球砸到了話,我猜他不死也半殘,回教室後我們不僅被痛罵了一頓,而且最殘酷的是,老師說以後不能再下去練習了,因為太危險,以免再度發生意外,沒有辦法,所以以後我們也不可以下去練球了.............。

 

1.bmp 12345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shu8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