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12月7日星期一,是一個非常緊張的日子,因為今天是我們800公尺接力賽決賽的日子,我們六年信班的選手都已經到操場暖身了(也包括我),雖然他們看起來很平常,但是我猜他們自己一定很緊張,最後別班的選手也下來暖身了,大家看起來也很緊張,這一場比賽,我們六年信班不管怎樣都一定要贏六年孝班,因為他們的一位選手曾經罵過我們班太,所以不管怎麼樣,我們六年信班就是一定要贏六年孝班才行,要他們嘗嘗我們的力害,順便報這一箭之仇,才能消除我們心頭之恨,比賽的班級有忠班,孝班,仁班,愛班,信班和平班,到最後裁判老師也來了,首先是從女生開始比,當比賽開始時,我們發現每一班的女生都好厲害喔!,跑得超快,看來我們班女生要自我檢討一下了,之後就換我們男生組了,爆~,槍聲一響,每一班的男生都跑得超快,快到嚇死人,他們到底是人是鬼?,輪到我時,我一直在跟孝班並駕齊驅,一直到下一棒,不過我們一直被孝班擋到,直到最後一刻才超越他們,我們得到了地四名,大家都很高興,我也一樣很happy,因為運動會時,我們就可以上台領獎了,

pk 800.jpg 

vs 800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shu8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